油气储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QQ快速登录

一步迅速开始

pdms培训&项目数字化360网
查看: 4977|回复: 8

[公司介绍] 关于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6 13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没有在该公司工作的师兄师姐啊,或者比较了解的?欢迎来发表建议啊!
发表于 2012-10-6 17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啥想知道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6 20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位前辈给介绍一下工作情况和待遇咋样啊!拜谢啊!
发表于 2012-10-7 16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分很纠结。
待遇不错了
发表于 2012-10-8 14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有着远赴广西北海或者新疆等地的思想,就来吧。因为中石化未来10年有天然气大发展的规划,各种LNG接收站都会陆续建立,目前是青岛、天津、北海3处,而新粤浙输气管道投资300多亿,目前已经在做前期勘察,很快也要投入建设,所以说发展是很好很好的,机会是很多很多滴。但是天分必须服从分配,调动频繁,要有足够的心里准备。至于待遇,规定不能说滴,反正你不会为这个后悔。别的不多说,你要考虑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20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!!!: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20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bei0532 师兄:你是在哪个部门,能不能给简单说一下你们单位的情况啊?不胜感激!:)
发表于 2012-10-15 18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bei0532 发表于 2012-10-6 17:22
有啥想知道的

学长,我是华东储运09的学弟,求知道啊,拜托啦QQ:664602783
发表于 2012-10-15 22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gfei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23
学长,我是华东储运09的学弟,求知道啊,拜托啦QQ:664602783

119620672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访问手机版

QQ|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油气储运网 ( ICP11007657-3 )

GMT+8, 2024-5-18 14:51 , Processed in 0.02909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