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耀中绚烂 发表于 2013-1-17 15:21:34

真友 发表于 2013-1-17 15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我的制图和看图能力是极烂的,真是担心

呵呵 不要担心 实践出真知,刚开始我也不懂,不懂就大胆问师傅就好,人都是从底层做起的。(我相信你能行)加油咯!!!

真友 发表于 2013-1-17 15:25:46

闪耀中绚烂 发表于 2013-1-17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 不要担心 实践出真知,刚开始我也不懂,不懂就大胆问师傅就好,人都是从底层做起的。(我相信你能行 ...

恩恩,师傅会不会破口大骂呢?呵呵

闪耀中绚烂 发表于 2013-1-17 15:29:58

真友 发表于 2013-1-17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恩,师傅会不会破口大骂呢?呵呵

我觉得我很幸运,应不会吧 除非实在不行了就。。。当然考验你理解能力了 呵呵

真友 发表于 2013-1-17 15:35:59

闪耀中绚烂 发表于 2013-1-17 15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我很幸运,应不会吧 除非实在不行了就。。。当然考验你理解能力了 呵呵

恩恩,骂骂更健康,骂骂就会了

闪耀中绚烂 发表于 2013-1-17 16:01:52

真友 发表于 2013-1-17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恩,骂骂更健康,骂骂就会了

保持乐观 呵呵

真友 发表于 2013-1-17 16:07:09

闪耀中绚烂 发表于 2013-1-17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保持乐观 呵呵

恩恩,那时候不知道能不能有这个气魄看

闪耀中绚烂 发表于 2013-1-17 16:23:03

真友 发表于 2013-1-17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恩,那时候不知道能不能有这个气魄看

呵呵,相信自己

真友 发表于 2013-1-17 16:26:26

闪耀中绚烂 发表于 2013-1-17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相信自己

恩恩,你现在放假了没有?

闪耀中绚烂 发表于 2013-1-17 16:39:26

真友 发表于 2013-1-17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恩,你现在放假了没有?

没有啊 还早呢   过年放不放还不一定呢   命苦~~~

真友 发表于 2013-1-17 16:45:17

闪耀中绚烂 发表于 2013-1-17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啊 还早呢   过年放不放还不一定呢   命苦~~~

不会吧,过年都不放假?工作了都是这样吗?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在大学到底要学什么?